設計團隊

大千設計期待與您共同經歷這珍貴的片刻韶光

講究細節設計、堅持專業施工,願憑一己之力,傾心盡力演繹屬於您的完美居家。

 

設計,是種設想決策,其意卻遠不及以感情為體驗軸心;注重事前的溝通,尊重您的需求,在空間機能與您的需求間取得平衡,設計師決不跟隨,唯有獨創的設計才能屹立不搖,講究細節設計、堅持專業施工,公司成員向心力強、信念一致,同仁彼此間擁有最具效率性的協調能力,並堅持技術專業及服務,對工程的細緻要求是基本條件,並且傾聽抱怨、創新改變、正面積極的態度。

每一個設計案都是業主辛苦而來的幸福家,每件案子的過程我們總讓自己融入業主的生活領域,唯有深入了解才能創造出擁有共識的傑作,每個案件都需用心創造一個屬於業主真正的家,屬於符合業主個人風格。

從每個案件中,都會有很多大小的收穫,從工班中獲得技術上的突破及巧思。
從業主中學習到設計者是必須堅持龜毛及細心。
從設計師群中,學會共同參予的互容性。

林大張

執行總監

許志強

設計師

我們的團隊,追求的不只是令人炫目的設計,更追求讓每個客戶由衷滿意的居家品質。
觀看我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