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余小姐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松露 余小姐
坐落位置 宜蘭縣
主要建材 栓木曲花鋼刷、法國橡木、海綿包布、雷射雕刻板、壁紙、線板
空間性質 透天
室內面積 51坪
完工時間 2014.08

 

介紹:

簡約的白色調搭配軟件及溫暖的木質色,在燈光的調和下展現柔和舒適的氛圍。氣質獨具的家具選搭,在棕色沙發妝點下,所有材質表現、木材牆面、壁紙都能涵養著自然的氣息。深色的簾紗不僅區隔了餐廳,獨特的餐廳燈飾還搭配造型的腳特車植栽,這些小巧思就能感受到最簡單最純樸的氛圍,把室內的一點一滴都顯露出來。

主臥房以簡單、明亮、舒適為訴求,避免使用過於繁複的線條設計,來呈現臥房整體質感與氛圍,讓空間視覺不顯壓迫且具有舒適性。室內以白色、米白為基底,鋪述一室簡約柔和的生活感,為讓空間保有開闊性,衣櫃的巧妙設計隱蔽電視,小孩房也運用一些色調及特殊造型天花板讓空間增添了趣味,小孩可以擁有休憩的空間及玩耍的娛樂室,讓場域更添活潑氣息。閣樓小型桌的場域色彩,讓屋主忙碌之餘品味的小酌一番,讓光線成為空間要角,都拿捏美學給予視覺上的精準與平衡,沉穩與精緻的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