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的優雅呈現】溫泉精品華廈 張公館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溫泉精品華廈 張公館
坐落位置 新北市北投區
主要建材 法國橡木實木皮板、薰衣草實木皮板、曼特寧實木皮板、壓花玻璃、清波璃、茶鏡、原木、人造石、木化石、壁紙
空間性質 溫泉華廈
室內面積 35坪
完工時間 2013.01

 

介紹:

從玄關到室內皆以法式優雅新古典的視覺語彙點綴,整體營造出優雅迷人的空間氛圍。除了風格氛圍的營造外,以華麗浪漫的新古典語彙,展現典雅的非凡樣貌。

除了將客廳揉合入美感與精緻度,並以大尺度的視野納入書房與餐廚區,呈現開闊敞朗的氣勢。在整體的風格營造上,用新古典造型家具以及餐桌弧形線條的勾勒,讓空間中產生韻律美感,另一方面在維持視覺穿透的前提之下,界定出客廳與餐廳的獨立性。書房細節設計利用層板、立面質感創造出視覺層次,部分櫃體採用法國橡木實木皮板,讓書房構築淡雅唯美的氛圍,獨享一室個性浪漫。延伸至私領域,臥室清新典雅,為整體現細膩優雅的生活本質。

周圍乾淨、優雅的線條呼應,流露迷人的空間氛圍,伴隨著每一個靈魂優雅入眠。整體的室內設計典雅又不失時尚感,帶有法式高雅情懷,迷人的韻味應運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