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吳公館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吳總 主棟豪宅案
坐落位置 宜蘭縣五結鄉
主要建材 白橡/胡桃木/栓木/柚木 等實木皮、 洞石/銀狐/千層玉/深金鋒 等石材、 茶/墨/琥珀 等鏡 、茶/墨 等玻璃 、金/銀箔 、造型磁磚 、造型飾板'、 繃布、 美耐板 … 等
空間性質 住宅(獨棟豪宅別墅)
室內面積 194.7坪(共三樓)

 

 

案名 玻璃屋
坐落位置 宜蘭縣五結鄉
主要建材 柚木實木皮板、印度黑復古面石材、文化石、原木、線板、碳化木木地板
空間性質 休閒室
室內面積 25.8坪
完工時間 2014.10

介紹:

來到大宅內部一樓,自入門玄關起始,輕譜華麗大理石入門視野,營造了內斂氣派,巧妙於不同大面積牆面分別展示多種材質變化,自然大理石紋路呈現居家大器質感,同步加入水晶燈飾、間接照明燈光的氛圍營造,客廳電視牆面段落透過石材紋理的內斂沉穩,創造氣派、安定的視覺感受,絕對讓造訪家中客人眼睛為之一亮。

室內的整體風格以低調奢華為設計主軸,利用張力十足的黑白線條、鏡面與燈光相互輝映,創造虛實萬變的視覺饗宴,為充分展現大宅恢弘氣度,室內以木、石為媒材,共構豐富的自然層次。整面挑高尺度的立面,運用大理石材堆砌出電視牆體,彰顯豪宅氣派的格局。適度加入現代感的鏡面材質,平衡空間的濃郁調性,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個空間展現磅礡大器。

室內部分造型配上木皮結合線板元素,以及帶有藝術氣韻的裝飾軟件,在彼此的交織與構織下,間接照明燈光的氛圍營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設備完善的專業級視聽室,更將住宅休閒的境界詮釋得淋漓盡致,視聽室內精心設計的波浪型天花板,配合進出面的壁面造型,深具美感也兼顧吸音功能,多采多姿的情境燈光與環場音響,更能將歡樂氣氛推到最高點。

起居室作為家族圍聚的起居室,兼具了視聽及歡唱的功能,讓家人的情感相乘、更緊密了。 玻璃屋設計中式泡茶區,透過天然原木的造型茶几,營造出別具個人魅力的東方禪意。以溫潤木紋醞釀著淡淡清雅的書香餘韻;在新古典內涵的層次細節再三回味咀嚼。勾勒空間的低調奢華感受,私領域減少無謂的材質贅飾,保留空間的溫馨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