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李小姐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宜蘭縣冬山 李小姐
坐落位置 宜蘭縣冬山鄉
主要建材 柚木噴砂板、水紋玻璃、文化石、砂岩、柚木二丁掛、 栓木曲花鋼刷、耶殼板、印度黑復古面石材、竹炭烤板、籐編造型壁紙、麻布類海棉包布、栓木直紋、 、紅橡木噴砂板、櫻王石物雲母系列、茶玻
空間性質 透天別墅
室內面積 52坪
完案時間 2013.11

 

介紹:

甫進門便可見客廳與餐廳採開放式設計,公私領域足夠緩衝,故而在入門後,僅施做南洋風貌的木格柵天花,串起空間主要動線,往左為客廳,往右為餐廳。

餐廳使用柚木噴砂板加水紋玻璃來區隔空間呈現隱約穿透感,除了增加視覺寬闊感,也使自然光得以引入室內。電視牆背面使用砂岩,另一面電視牆面則使用竹炭烤板,為度假風住家揭開序幕。除此之外,牆面、天花板、門板、燈飾、軟件…等細節,為屋主打造了南洋villa風宅邸。以變化性豐富的異材質混搭運用,融入了別出心裁的個性元素,打造略帶南洋風的空間。在隱隱透露著南洋風味,利用籐編造型壁紙,層次鮮明的設計張力,營造休閒、放鬆的室內空間。

寢居空間多利用木質的柔和溫潤,營造場域溫馨感,打造舒適、減壓的環境,利用石材與木紋呈現南洋風格元素,並搭配適宜的家具及軟件擺飾,整體空間在家就有身處渡假飯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