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人的光彩】羅東新娘秘書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羅東新娘秘書
坐落位置 宜蘭縣羅東鎮
主要建材 白橡染白實木皮、水紋壓花玻璃、茶玻璃、清玻璃、壁紙、線板
空間性質 獨棟透天
完工時間 2012.06

 

介紹:

推開門扉,映入眼簾的是新古典的主題,從玄關開始就揮灑細節的精緻,牆面壁紙點綴奢華的空間氛圍,璀璨水晶吊燈在接待區位置上方,結合水晶吊燈,延伸出空間高度減少壓迫感。

地坪的木地板營造舒適、高雅的接待空間讓顧客在此進行新娘秘書的客製化諮詢,為了讓客人更感尊寵,古典椅子造型沙發,凸顯出端景質感和深度,使空間頓時高雅了起來。就形成了每一位女孩無法抗拒的部分。 而鄰近櫃台也讓店員能就近和客人互動,搭配純白的空間背景色,流露出時尚優雅的格調,使用大量的白色,在清新之中可以窺見線板的堆疊與優雅的線條。按摩紓壓區塊,即使界線通透卻又不減私密享受,突顯出場域層次,亦能保持空間視線的穿透感。 從接待區、廊道到房間,均點綴上畫作,將「美感」帶入家整體空間,同時也陶冶心靈。店內透過色系與軟件鋪陳,都恰到好處地點綴其中。而即使空間不大,每個小地方也都力求精緻細膩。

美麗與魅力是女人自信的來源,除了內在氣質修養,外在也能藉著梳妝,來綻放動人璀璨的光彩。私領域空間則是體現細膩優雅的生活本質,設計格局開闊的行進視野。臥室空間設計展現優雅舒適,延伸公共空間的白色調性,加添主臥房的輕雅唯美,比例拿捏與美感掌握中,得到完整的風格營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