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PARK C2-3F實品屋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國家PARK C2-3F實品屋                                                                                                                          
坐落位置 宜蘭縣 羅東鎮
主要建材 栓木山紋實木皮板,壁紙,玻璃、繃布
空間性質 住宅
室內面積 約30坪
完工時間

111.09.30

介紹:

地點:國家PARK C2-3F 實品屋

#客廳

整個空間以大量的淺色系材料為主,
包含實木皮的顏色、壁紙與傢俱選用,
讓整體視覺來看是放大與舒適的。
在部分玻璃與天花板帶一點深色的線條勾勒,使客廳的層次再更豐富一寫。

#廚房中島
廚房以開放式的設計去做發想,讓空間不會那麼壓迫,在中島的檯面使用仿石材的板材,防水材質。

帶點奢華又有實用性的方式,讓使用空間更能達到與客廳相呼應的感受。

#臥室
三個臥房的感覺都設計為不同的感覺,主臥和主臥更衣室都帶點原木的色調,
去搭配灰色系的實木背牆,床背牆使用些許的皮革繃布,點出高貴的氣息,呈現出現代的風格。

兩間次臥房,則運用類商務套房的手法去呈現,小小的空間,機能與設計並用,達到最高的使用性,並在背牆使用舒然銘板,帶一點日式的感覺。

#浴室
在磁磚上選用米色與灰色系列搭配,米色讓視覺感得到放大延伸的效果,灰色系列的磁磚,彷若清水模般的紋路,連同衛浴空間的設計,是從客廳、臥房,慢慢的循序漸進的延伸到衛浴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