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林小姐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松露 林小姐
坐落位置 宜蘭縣
主要建材 栓木實木皮、秋香實木皮、梧桐木實木皮、水紋玻璃、茶鏡、海綿包布、雷射雕刻板、壁紙、線板
空間性質 透天
室內面積 51坪
完工時間 2014.08

 

介紹:

設計出現代感的家居氛圍,營造單純、簡單的生活環境,運用材質與分割技法呈現視覺上的細膩變化,整體展現寬敞、沉穩的室內樣貌。低調用色看起來更有品味,如果不想讓居住空間過於冰冷,可以透過木質設計營造溫暖感。

客廳以白色色調,加上讓餐廳與客廳間選擇水文玻璃透光面材穿透玻璃取代實牆,維持原本光線在整體空間中的穿透性來讓整個室內環境不至於過度陰暗,創造開放性的空間視野。臥室有一整排的收納櫃,從整體簡約的調性中跳脫而出,擁有大面積的收納空間,讓空間更開闊。規劃一整面系統衣櫃,以俐落的線面,締造簡潔又精緻的臥眠區氛圍。小孩房設計風格則是創造出活潑愉快的氣氛,天花板設計採流線型創造出活潑感,一整排白色隱藏收納式櫃體,讓空間感更舒適開闊。